close

勝勢日式豬排飯 - sogo復興館好吃豬排飯

豬排飯也有TORO版本的豬排就在sogo復興館

 

下班後的晚餐總是令人心慌慌

一方面肚子餓的不得了,腦汁又全部被工作給榨乾,完全沒有想不到有哪裡可以吃個東西

這時候百貨公司就是你最佳的選擇,根據這個原理來到sogo復興館來給他用力的逛逛

正是因為想要好好的坐下來慰勞自己一天工作的辛勞,所以捨棄了sogo復興館B3的美食街

說實在美食街這個東西,為什麼總是有那麼多的人,感覺就像逛旅展或是資訊展一樣,人聲鼎沸阿......

 

晃著晃著就來到了sogo復興館的10樓......(是說真會晃阿......好險口袋淺......不然這樣晃很容易出事情的......)

sogo復興館10樓有許多餐廳......當然昂貴的紅花鐵板燒是吃不起的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

這時後眼睛喵到的有一家日式豬排飯......心中暗想......大概就是200~300可以打發的豬排飯吧...就勇敢的給他走了進去

image.jpg  

看著精美的菜單......心中哇了出來......好漂亮阿......所有的日式豬排店都應該來這邊學習一下

200~300元的店可以那麼有質感...真是我以後要常常來......

打開菜單準備點餐了......(是肚子餓了怎麼還那麼多廢話呢......)

一打開......我心就全涼了......這不是平價豬排...這不是平價豬排......

其實很想給他起身說走錯店了......我朋友跟我約在隔壁......

回頭想想就給了自己一個理由......慶祝今天公車只等3分鐘吧......(傻眼......這有啥好慶祝的......)

 

一坐定...服務生立刻送上一個小罐子......裡面裝著蘿蔔絲......看起來好像客家醃蘿蔔歐......(顏色黑黑的....)

image.jpg  

小試了一口......這滋味還真是不錯阿......要我是素食主義者應該可以來這邊蘿蔔絲吃到飽吧....

醃製的鹹香有味......但又不是那種鹹死人的重口味......真的很適合當開胃菜......怪不得要一坐好就送來

 

點好餐後...就立刻送來了生菜碗...裡面有每個豬排店都有的高麗菜絲......還有有些我不認識的菜.....

不重要我是來吃肉的...這個配角吃個味道就好...反正淋上沙拉醬應該都是差不多的東西

但......我淪陷了.....沒想到這邊的芝麻沙拉醬怎麼那麼好吃....配上高麗菜絲簡直是嚇到我了

讓我大概有1.5秒忘記我是來吃肉的......(還好我肉性堅定....馬上清醒過來......)但還是連續加碼了2次高麗菜

image.jpg  

就是右邊那罐芝麻沙拉醬讓我差點改吃素了......

 

接著上的就是單點的玉子燒

每次看到玉子燒都會很想點......但每次都被重重的傷害....因為吃起來很多店都做的像是炒蛋變長方型的版本

但今天我出運了......這個玉子燒還真是好吃......蛋香還在,可是你可以明顯的吃到蛋汁中有加入高湯的鮮甜味

整個玉子燒非常嫩......但又有彈性.....不會一夾就斷.....讓人一口接一口...吃到停不下來

image.jpg  

下次不要在其他的豬排店再點玉子燒了...要忍住來這邊再點...(握拳......我可以做到的...)

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...豬排準備上桌了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大概10分鐘的等待時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首先上的是TORO豬排...沒錯...他在菜單上就叫做TORO豬排...

整個豬排看起來就是可口到不行......而且肉還帶著淡淡的粉紅色...這炸工也實在太厲害了吧

image.jpg  

有沒有看到豬排中帶著豐富的油脂阿...這實在太銷魂了吧....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......(老梗....周星馳又上身......不知道的可以參考世界名著「食神」這部電影)

這豬排一咬下...肉汁四溢...瘦肉的部份非常清甜...肥肉的部分又不會讓你覺得很噁心......反而讓瘦肉吃起來不會過於單調......

正是因為這肉中帶著豐富的油脂...所以才造成了上面出現10分鐘分隔的原因......

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貼心告知今天肉的狀況......是否會需要比較久的烹調時間...這點真的很棒...因為從點餐就開始幻想肉上來會長的怎樣

......不是不是啦......是讓點餐的客人可以有心理準備...餐點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準備......(滿腦子都是肉肉肉的人......)

 

謝謝大家今天的觀賞.....

image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阿....怎麼沒有人介紹我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對齁......還有一份肉沒介紹......今天另外還有一份餐是點厚切里肌......

這塊肉口感有點不同......肥瘦比較分離...如果愛吃肥肉的朋友會非常高興

吃起來也是非常的好吃...因為肉厚度的關係...讓中間的部分非常嫩

但如果你想要吃的是肥瘦相間的口感...那會建議你點TORO豬排

 

以豬排店我這個貪吃兔的標準來說

麵衣很棒..完全不會過於油膩...清爽的感覺會讓人捨不得把它脫掉...請一定要跟肉一起入口歐

豬排肉質...這邊豬排肉質都非常好...豬排的厚度又夠...油脂豐富但又不會過於油膩

豬排炸工...整個豬排清爽不油膩......肉質雖然經過油炸但完全不會乾澀......一級棒

 

照例來一下消費統計

2人用餐,2份豬排+一份單點玉子燒=1,0XX

勝勢豬排雖然比一般的豬排貴上一點,但從用餐環境到餐點的品質,可以說他是貴的有道理

 

店名:勝勢 日式豬排店

地點:sogo復興館 10樓(去其分店吃不好吃別找我歐......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旅行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